时晨一凌

我将每天给空白一拳直到我学会画画。
只是自己画着玩,请不要关注我。
所有图禁止转出lof,不开放印刷授权。
非常杂食的相声演员。

是提问箱!

P1的犯人我抓了一早上,误伤了两位朋友,我反省,作为第一个提问的小机灵鬼本master决定奖励他三发令咒去裸奔。

P2,谢谢表白!!

说实话很惭愧,我小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其实只看了虹七的片段,并没有看完。等我补完已经是初中快高中的事情了,所以对于堂主做的事情保持着"可以理解"的态度,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站在那个立场上的话我做的事情说不定比他还过分【。】作为纯粹的恶人役堂主的表现完全可以加鸡腿,性格也是我比较吃的类型,加上因为特别冷门我就随便放飞自我了,结果越画越顺手就保持着现在这个画风了xx

也有想过我的画风的话会不会引起一部分人不适,特地画了个面具但是因为面具太难画根本不想画随后一想,反正我也是个十八线小透明自己画着玩就好了。

其实我的话还是想表现堂主可爱一点的,毕竟他原型也就那么小小圆圆一只【百科了一下发现他竟然只有一米六五十公斤的时候我都惊了这是什么合法正太体型】

不多说了,请各位品品。

P3,在做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