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晨一凌

我将每天给空白一拳直到我学会画画。
只是自己画着玩,请不要关注我。
所有图禁止转出lof,不开放印刷授权。
非常杂食的相声演员。

【恩咕哒♂】甜品,鲜花,与你(一)

·各种梗合集
·OOC到极致
·是我流迦勒底了

【一】

在饮食方面迦勒底从来不会亏待大家,但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像是甜点一类的东西都会限量来达到控制摄入量的目的。

这个规则显然不适用于那个以甜点为燃料的Berserker。准确而言在知道甜品摄入限量之后,她沉默了仅仅一瞬,然后颓靡了整整三天。这种状态最后在少年御主小心翼翼的一句“我把我的份给你”提议下才得以解除,抱着点心盘子面无表情地飘着小花。

“没关系吗master,那应该是你喜欢吃的点心吧?”

神造兵器向来和少年御主寸步不离,对于这几天里alter化的迷之女主角X的状态也是有所了解。他向来知道藤丸立香的心肠软得一塌糊涂,说了也没什么用,但有话不说显然不是他的性格。

“没关系,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吃。”
“明明前几天就盼着想吃了吧?”
“那已经是前几天的事情了……”

藤丸立香挠了挠头,雪白的绷带在柔软的黑色发丝间若隐若现,他看着恩奇都,半晌叹了口气:“毕竟她平时就很辛苦了,身为御主虽然没办法去抗议,这种程度的话还是做得到的。”

“恩奇都也是哦?如果有什么愿望的话可以试着和我说说看?我会努力去实现的……当然,超出我能力范围的话就没办法了。”

然后他就被恩奇都点了点额头。一直挂着温和笑脸的从者如今多了几分无可奈何:“可你并不是圣杯啊master。”

明明模仿愿望机是他更擅长的事情。

“不过既然master这么说的话……我确实有一个你可以实现的愿望。”

向来没什么私欲的神造兵器突然间这么说,不由得让藤丸立香有些好奇。他蔚蓝色的眼里满是星辰,里面倒映着注视着他的人的身影。神造兵器弯起了眼眉,中性的声线因为压低而带上了些许惑人的魔力:“请允许我这么做。”

他低下头,轻轻碰了碰少年御主柔软的唇。

【二】

最近恩奇都喜欢上了给藤丸立香投食,点心也好水果也好甚至就是零食都要亲力亲为,一度让藤丸立香手足无措。

“又不是小孩子了哪里还需要别人喂东西吃?!”

被迫贴着墙的少年御主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而神造兵器捻着一块糕点稳如泰山八风不动堵住了他所有可以逃跑的途径,弯着翠绿色的眼眸十分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立香,来,啊——”

藤丸立香一瞬间不知道是该吐槽“你人设崩了”还是“你为什么叫我立香”,然而轮不到他吐槽了,因为神造兵器对着他眨了眨眼。

忘了听谁说过,看见恩奇都的第一眼很容易联想到美神维纳斯,那是冲破了性别的美。而当他有意识地将这种魅力散发出去的时候,谁也无法抵挡。

身为普通人类只是抗毒的藤丸立香,魅了。

他下意识顺着对方的意思微微探头咬住了糕点,等他抬头看见神造兵器脸上的笑意以后,只觉得糕点含在嘴里咽也不是不咽也不是。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搞得迦勒底都已经习惯看恩奇都投喂藤丸立香了,只是每次都要阻止金星女神有任何暴力倾向有些麻烦。

【三】

藤丸立香不止一次看到恩奇都房间里的花,从一开始的惊奇到后来的习以为常也没用多久,不过每次他跑到恩奇都房间睡觉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最近前辈身上总有一股好闻的味道呢……是换了沐浴露吗?”

面对后辈义正言辞的问题,藤丸立香噎了一口口水,然后抬起袖子嗅了嗅,果不其然什么都没闻到。

“是什么味道?”

“嗯……硬要说的话……像是花?哦,像是恩奇都先生身上的味道。”

不知为何,说到这里,纯洁的骑士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她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映着一脸原来如此的少年御主,听见他打了个哈哈:“因为经常在他那里睡吧?只是这个啊,吓死我了。”

等等啊前辈这个问题很大的!!

来不及和自己前辈解释“对于野兽来讲会用气味标记所有物虽然恩奇都先生名义上是神造兵器但是他曾经确实是野兽啊”的玛修眼睁睁看着少年御主扭过头跑去找那个野兽玩去了。

而那个野兽还回头对她笑了笑。

这是最骚的。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