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晨一凌

我将每天给空白一拳直到我学会画画。
只是自己画着玩,请不要关注我。
所有图禁止转出lof,不开放印刷授权。
非常杂食的相声演员。

【楚留香手游】这个江湖似乎有些不对【七】

·各种设定凑成的段子
·大概是全门派
·纯我流设定,经不起考据
·请大声地夸我帅,谢谢,我帅。

(三十一)

记得之前说过,空贤是个非常讨云梦小姐姐喜欢的和尚。

有一次我和他去澡堂钓鱼,钓着钓着突然出现一个云梦姑娘盯着空贤瞧了半天。我本着看热闹的心态也没声张,看着那和尚一低头差点没把头埋进土里。

“阿,阿弥陀佛……请问施主,贫僧可是哪里不对?”

“我瞧大师面皮好看得紧,不由得多看两眼,莫不是给大师添麻烦了?”

我这边瞧得清楚,这厮听完后耳根子都红了个彻底。和尚都纯情这个属性再一次被证实,等他把姑娘送走以后我便捅了捅他胳膊:“哟,大师好福气?”

哪知这个死和尚前一秒还一副“阿弥陀佛贫僧手无缚鸡之力不要吃贫僧豆腐”的样子,现在又变回那个“老子吊炸天”的原型,白了我一眼以后继续钓鱼:“就算这么说你也是没有的。”

……嘿我这个……

不过是好看的面皮,去易居取一张人皮面具即可。奈何一去一回也要不少时间,自己可不会因为这点儿事情就跑一趟师门,也就把目光转移到水面上。

“啊我钓到锦鲤了。”

“来切磋吧死和尚。”

(三十二)

也不知道是现在的人都好这一口还是怎么样,从那以后就见到越来越多的云梦小姐姐过来搭讪空贤,于是空贤的称谓就从[是正经和尚哒]换成了[一心向佛]。

然而这一举动,并没有让火势平息。

这个火,既是指小姐姐们搭讪的热情,也是指我和药哥心里的怒火。

都是直男,长得又不差,凭什么!!

特别是自从药哥坦白说自己喜欢云梦想找个云梦小姐姐以后,空贤的仇恨拉得更稳了,隔三差五我就能看见药哥把他吊起来打。然而就算这样,也还是有一堆小姐姐等着给他疗伤。

药哥更气了。

后来我们综合分析了一下药哥不受欢迎的原因。

“可能大家都觉得武当都是给佬吧。”

药哥:……

那一天之后,药哥的称谓又变回了[弱小可怜又无助]。

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三十三)

至于我,完全是因为这货臭不要脸。

有一次我在客栈睡得好好的,大半夜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我还以为是哪个仇家来取我性命,没去开门而是躲在被子里装睡,手却是已经握上了暗器。

之后敲门声停了,过了一会儿窗子突然被推开,这声音这么大让我都忍不住觉得这是哪个新人杀手。睁开一只眼迅速一瞄。

哦,是空贤。

这么晚了他来干什么?

还没来得及我想,这人就伸手疯狂摇晃我,我这人刚睡醒的时候脾气本来就冲,再被他这么一摇顿时杀人的心都有。

“干什么!!!”

“和你说件事。”

“说!”

这人非常不要脸地挤上我床,寻思了半天才开口:“我今天又被云梦施主夸好看了。”

我听见一声弦断,那是我的理智。

“然后药哥又——你干什么!!!”

“去死吧你!!!”

从那之后,吊打空贤的除了锯锯和药哥以外,又算上了我。

空贤:阿弥陀佛你们就算这样也不会有小姐姐的。

树哥:自作孽,不可活。

(三十四)

药哥当初也是个纯情小武当,坚决不和人切磋的那种。直到有一天我怂恿他来切磋一把,让他发生了质的飞跃。

这个人一旦开始知道切磋的好,就开始变成了切磋狂魔,皮糙肉厚的空贤自然是拿来练手的首要材料。再加上之后的一串小姐姐事故,导致药哥搞空贤搞的更加来劲。

锯锯:我觉得我揍肉军团长身份的接班人有希望了。

空贤:你们什么时候有的军团?!

我:一开始就有。

药哥:一开始就有。

锯锯:一开始就有。

(三十五)

被空贤刺激的我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劲儿,请大声地说我帅,谢谢,说我帅。

不然我就把空贤按着剃秃。

评论(11)

热度(34)